facebook 聯絡我們 訊息公告 各校專區 師資介紹 關於文城 首頁
首頁 > 師資介紹
師資介紹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鎮源(游鎮源)
西格瑪數學鎮源(游鎮源)
「七彩變化球」,是教書20餘年,孩子最常給老師的稱號。高中數學題目千變萬化,總是以不同的切入角度、跨章節觀念、多變的解法,給同學不同的思路;進而讓同學習慣於思考,樂於思考。不管題目怎樣變化、刁鑽,腦海裡總是可以想起老師上課時的聲音,輕鬆將題目K.O。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博易(鍾建德)
西格瑪數學博易(鍾建德)
「只要你不放棄數學,博易就不會放棄你」,是學長姊形容老師最貼切的話語。善於直球對決的性格,解題猶如一把利刃,總是用最讓孩子理解、簡單的方式學習數學;粗曠的外表,帶著溫柔細膩的心,最喜歡的歌詞:「我很醜,可是我很溫柔!」,每每讓同學在上課之餘,還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及關切。你生命當中最不可錯過的老師-博易!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陸俊(魯啓倫)
悅思英文教父陸俊(魯啓倫)
學英文是可以廣泛且系統化的! 高中英文科在準備時最大的難題:廣泛。我的目的只是希望能讓補習教育回歸其本質面: 「將英文學習單純化和趣味化,把廣泛的問題簡單化。」 讓學生用邏輯思考學習英文,快速得分成高手!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王偉(蔡永紹)
悅思英文鬼才王偉(蔡永紹)
喜愛閱讀、理解,並潛心研究各國教授英語的方法。從口音、文法、單字記憶、答題技巧、寫作策略等,皆有與一般人不同的見解,讓王偉的課堂,總是充滿驚喜,每堂都有新的東西,進入同學的腦海,想忘也忘不掉,從而得到悅思英文鬼才之美稱。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Ricky(徐正和)
悅思英文大腕Ricky(徐正和)
來自美國的ABC,回台後以教導學生最道地的英語用法及精闢的字彙和寫作教學著稱。多元的專業背景不僅為各大企業爭相敦請的英語增能教師,更以其傑出的學術研究表現,長年受聘於知名的公私立大學院校。擅長多益及全民英檢的快速增分課程,超過20年的教學經歷,絕對是學習英文的不二人選。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卓玥
悅思英文女王卓玥
天蠍座O型,天生喜歡挑戰、樂觀、獨立自主。年輕時多次旅外求學,造就一口流利的道地英文。對於教學的熱愛,就連碩士論文也不離開大考考題,對於大考的答題技巧與策略,就算在20年的教學經驗之下,還是在與時俱進、教學相長。人生座右銘「 The sky is the limit! 你的人生,就該沒有極限!」 你一定要來現場上課,感受卓玥老師的熱情與專業!!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王可
悅思英文才女王可
善於啟發學生的思考能力,理解單字的功用、再進而讓單字在句子中產生最大的力量、最後讓句子在口說和文章中發揮出最精準的傳達。這是在台大念書時,體悟英文教學中的最根本、也是最終極的目標! 善於在高中版本課程中,將大量地課外相關補充交給同學,大大補足學校不足,另外也同時為同學兼顧大考的超優質教學。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李世勇(楊明遠)
世界勇化學李世勇(楊明遠)
化學科是記憶、計算參半的科目,外加繁瑣的方程式,導致學生不是很喜歡化學。同學們,如果我們有緣成為師徒關係,你(妳)就會了解記憶的化學是有口訣的,計算題是可以達到「秒殺」的境界,方程式不用全背,只要背13個就夠了,其餘的方程式是用推的!期待緣分,或許你(妳)的化學名師就是我-楊明遠。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汪詠
世界勇化學汪詠
汪詠老師上課步調以親切靈活的教學風格,搭配簡化難題的題型易容術與寓教於樂的生活經歷,跟死背SAY NO。授課年級從八年級理化至高三化學,完整的自然科教學經驗,一一闡釋國中會考、大學學測、分科測驗應試策略。 從不同觀點解決高中化學各式題型,一針見血,搞懂108課綱化學核心觀念、令計算化繁為簡,讓高中化學分數成為升大學的黃金鑰匙,決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,致力使化學達到有效率的拿高分!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李冰(李怡樵)
OMYGOD物理李冰(李怡樵)
台灣大學機械系學士、台灣大學機械系研究所碩士、台灣大學機械系教學助理(助教)、台灣半導體工程師、Mathematica數學軟體台灣區負責人;任教各大補習班。 李老師大學與研究所均於台灣大學機械系就讀,並且在高科技業擔任過工程師及數學軟體Mathematica的教育與推廣工作。對於高中領域的物理與數學如何在業界應用知之甚詳。 對於教育有著高度的熱忱,透過自身的學習與多年教學的經驗,以「啟發為先、練習為輔、整理為重」的方式讓學生在循序漸進的題目之中,掌握住物理的精髓,在大考獲取高分!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王陽明
OMYGOD物理王陽明
王陽明老師上課活潑生趣,以實際案例描述物理題目,讓學生體認到學習物理的輕鬆、親切感,更能對觀念有更深入的了解。 加上熟知 "高中物理"完整體系",更能掌握學測測驗的命題方向及想法,帶領學生在「物理」這科上花最少的時間獲得最大的報酬。 將繁複物理公式簡化,讓學生用最輕鬆、最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物理。 一樣的物理題目,不一樣的王陽明老師,幫助你不再逃避物理!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李毅
游夏生物首席李毅
冷面笑匠的上課風格,卻讓人深深著迷! 善與學生互動,直接破解學生學習盲點,立即提升學習效果! 善於將龐雜的生物內容圖形化、條理化及表格化, 讓同學擺脫傳統背誦學習的方法,征服生物!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林一鳴(林群展)
歷史補教名師林一鳴(林群展)
◎敢誇稱全國唯一令你驚嘆的歷史天王,保證讓你完全吸收,全部融會貫通,上課絕對是一種享受。 ◎上歷史不再死背活背,幫你輕鬆統整,顛覆傳統。 ◎補教界的歷史老師中的超級戰將,卓越的歸納分析與試題導引,教導學生以思考理解的學習方式來取代傳統的記憶背誦的學習法,精編教材授課新穎,義務為學生解答歷史各單元的疑難雜症,其敬業精神受到學生相當的肯定與認同。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林全(林清鏵)
地理補教名師林全(林清鏵)
讓學習地理不再只是單純的背誦! 當學習地理變成快樂的事,重視「知其所以然」, 融入生活,化知識為常識,強大的地圖筆記加上圖表式整理, 考試輕鬆過關,林全老師絕對讓你地理考試成績數一數二!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柯博文(鄧博文)
公民補教名師柯博文(鄧博文)
最俐落,最幽默的公民課! 大量的時事結合加速理解,強化圖表歸納、解析能力,談笑間讓你完全搞懂學測走向和內容。保證讓你完全吸收,全部融會貫通,上課絕對是一種享受。
桃園文城補習班,武陵高中補習推薦,游夏生物 桃園,高一先修 -楊琦(楊珮琳)
國文補教名師楊琦(楊珮琳)
國文背多分並非王道,教會孩子掌握閱讀關鍵,重視理解思考,才能真正穩操勝券!培育薰陶學生文學素養,享受閱讀的喜悅,並習得大考語文測驗以及寫作的能力。 注重學生個別差異性,加強學生語文程度,使學生喜歡寫作,課堂上激發學生思考,用心教導學生,考出理想成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