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聯絡我們 訊息公告 各校專區 師資介紹 關於文城 首頁
首頁 > 關於文城 > 本班介紹
文城為孩子量身訂做學習計畫,成就孩子學習上的成功。
累積50多年來的帶班經驗,發展出全方位的總複習班課程、考試、輔導管理、甄選入學、選填分發的規劃,這除了來自完整的師資培訓,完美的後勤支援體系外,亦來自於以下的特色:
◎ 管理照顧 100 分
文城的專任導師及課輔人員,將會協助你設計專屬的學習計畫,並定期約談同學,確認學習成效,進而導引至正確方向。
◎ 制度管理 100 分
文城向以嚴格管理著稱全台,良好的讀書風氣是我們全力維持的傳統!專屬專任教務體系,配合嚴格教學訂定嚴格考評,並有專人蒐羅北中南各校考題,透過特殊管道取得機密題庫提供參考,斥資百萬邀請一流師資編輯群,針對每週上完之課程編輯試題作業,讓你回家後透過作業與試題立即掌握重點與方向。加入我們可以擁有絕佳的題庫,完成自我訓練。
◎ 口碑經驗 100 分
50 餘年來,超過60,000名學子的選擇、見證與肯定!補教界唯一網路超過1萬筆討論專題的口碑行銷!唯一不依賴車廂、報紙及電視廣告宣傳,文城僅透過歷年不墜的口碑經營,絕對全國第一!
◎ 教學用心 100 分
精緻分班全科輔導與教學,配合最完善的考試輔導制度,我們就是可以讓你有不同的感受,讓你突飛猛進!
◎ 師資實力 100 分
網羅全國最強最整齊的各科家教班師資群,全部專屬專任,科科整齊,個個強棒,且定期問卷,反應學生需求!文城升大學並耗資百萬,成立編輯中心匯整金鑽級的講義、試題,確保您所擁有的學習資源最完整!
◎ 競爭力 100 分
擁有與台北市相同的師資、教材、教學、管理和一手資訊,擁有與台北學生相同的競爭環境!